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馬可多對決劍訂製辦法

 2023馬可多對決劍訂製辦法

[[[2023最重要更新事項]]]


1.開始華人訂單統一改以粉專私訊討論歐 

2.願意以原(力)價來支持馬可多對決劍的同好
可以獲得手工製作的光劍水晶項鍊特製展示用充電座
這算是願意讓支持馬可多手藝的同好的小回饋
原價費用約是華人優惠價的1.5~2倍
 交期也會跟外國同好一樣固定為7~8周



下圖為光劍水晶項鍊(顏色可客製)+特製展示用充電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願意大力支持馬可多手藝的同好
可以直接來這邊看看原價(英文版)的內容
或直接粉專私訊來詢問原力價

(長期在關注馬可多的人一定會知道華人優惠價的利潤其實很低
所以主要收入還是國外為主)


影片說明請看這邊歐
------接下來就是華人優惠價的部分啦----------

尊重跟禮貌是訂製的基本態度, 非誠勿擾歐XDDDD

請先看過影片說明

2022華人對決劍訂製重點(海外篇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otoTsai/videos/660861622018941

2022華人對決劍訂製重點(國內篇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otoTsai/videos/411650160654067






---------------訂製重點---------------------

[1]. 馬可多對決劍不能代訂,須本人跟我聯繫

[2].有任何的問題....請粉專私訊提問歐...
 
請不要~直接打電話給我,否則我接到後會直接否認我是馬可多XDD
我是工作狂,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作事, 所以很討厭被打斷(請體諒)

[3].有任何對決劍的 [訂製] 問題, 請以粉專私訊討論為唯一方式!
其他方式, 例如手機簡訊~line~等等只可以用來聊天或討論但是不能作為訂製內容~
所以訂單訊息以 為準

因為手機簡訊~line訊息等等其他通訊app太容易被新訊息掩蓋掉
 若無法體諒...就表示沒馬可多的緣分瞜
(我真的已經盡全力了....)

[4]. 未成年請與父母或監督人陪同


 

--------馬可多的一段話-----------
[ 盡力而為,順從原力的指引 ]

因為星戰新系列啟動的關係,造成全世界的原力覺醒, 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星戰相關訊息爆增數倍, 問活動,問道具,問有的沒的。。。等等等

加上我又習慣親力親為,所以我只能盡力回覆, 最近眼睛又一直生病手腕又出現職業病(有沒有那麼慘呀....) 在一定時間內沒收到回覆的同好們,必須更有耐心的等歐。

我應該是全世界唯一堅持連音校卡都全手工打造的玩家了XD

找工廠大量生產音效卡是大量可以節省時間跟成本,但是卻無法注入完整的原力,而且會感覺冷冰冰的,所以,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原則,作自己.

因為健康狀況沒辦法天天Check mail, 所以會回得比較慢, 請勿在我沒回覆之前, 重複寄mail給我歐!!!!

PS: 真的有急事的話...一樣粉專訊息給我歐.....但是請真的要是急事..



----------交期說明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馬可多對決劍都本人親手打造(純手工)~
每個月會有限量限額歐~非一般量廠商品..
再加上我以推廣台灣星戰為己任, 所以常常會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及精力
 無償性地舉辦星戰活動, 因此在交期方面比較無法統一
所以對決劍的訂製交期變更為按照 [排單順序]


如果真的趕不及您的需求的話....馬可多會全額將費用退還...
讓您找尋更適合自己的光武....
(馬可多只有一雙手一雙眼...能力有限...請多體諒)

如有急用的話~只要是理由夠充分的話~
可以跟我借或另外mail討論
我都會盡力達成感謝大家的配合及體諒..

我會盡力滿足劍友們的需求...但一定無法全部滿足
 這時就要看原力的指引瞜...






------------馬可多對決劍的亮度------------
以流明計測試結果, 幾乎的是官方光劍的10~20倍...
如果您依然對馬可多劍的亮度不滿意的話...那就只能靠特效瞜...XD






------------劍聚公告處-----------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otoTsai/posts/pfbid0iYo5yWGCtSpsNRxMVJwec9PGwVVgvSKAwsdTceDNaA9e444tphPRddrSY3apjG15l




劍聚不需另外報名, 但是不歡迎毫無了解,只想買來玩玩的人來找馬可多或參加劍聚





------------訂劍前的必修課-------- 
對決劍注意事項
(有人提醒我一定要說明底線的是超連結, 因為真的有人會不知道)

對決劍鋰電池使用須知

對劍使用安全需知!!

舞劍教學





--------------- 種類及規格連結------------- 

[ 成品單色對決劍 ]<------馬可多最推薦

[ 成品單色重擊劍 ]<------2021新品

[可拆劍刃加購區]<------最有彈性的方案

[ 成品多色劍 ]<----------一次滿足光明面跟黑暗面的慾望
(因為做工難度高成本也高~目前只提供原力價歐)

[官方光劍升級]<------請自備官方光劍劍柄 

[第三方複刻劍柄升級方案整理] <--請自備劍柄 

[劍柄升級加購區] <-----------2021恢復華人優惠價

[十字劍]

[劍柄雷射雕字服務]<-------2021新品




-------------訂製步驟-------------


需仔細閱讀...

如果粉專私訊裡~問一堆我已經寫出來的東西的話...表示根本沒在看我辛苦打的訂製內容....就無法為他打造~~~

1. 確定訂製後, 請把型號及需求寫下來

2. 寫粉專私訊給馬可多 ,有不懂的任何問題也請寫私訊聯絡及討論.

馬可多星戰討論區<-----有自製光劍上的問題可以在這邊向同好們請教歐

3. 交貨方式: 可面交或寄送 (運費130)

 面交辦法: 請先跟我約定好時間, 在開放日來本部或劍聚時取劍
如何到馬可多本部 

 寄送辦法:

   請留下收件人~ 手機號碼~ 地址(缺一不可) 然後抱著期待的心...等快遞送到..XD

 付費方式: 須預先付清, 付清後才會加入製作清單裡歐

請使用ATM轉帳, 請於匯款後,
連同寄件資料及帳號後六碼寄Mail給我紀錄

4. 確認收到匯款後會開始排入工單
     [請不要在未收到馬可多回信報價前, 就擅自匯款]



馬可多對決劍常見Q&A <----這是超連結歐

打好多字歐....好累XD~~~

因為純手工打造馬可多對決劍真的非常費時費工~~

所以只能接受同好的小量訂製,不能大量生產~~請多見諒歐~XD





---------訂製同好帝王條款------------

1.訂製制式的規格下, 還沒收到以前
       有正常理由並向跟我說明, 都可以取消並原價退回

2. 在收到後, 若不喜歡, 在無任何損傷的情況下
       一周內都可以原價退回本部歐, 會扣除運費跟匯費歐

3.我沒有提供電影劍柄造型的訂製, 想要電影劍柄造型的同好請看這段影片說明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otoTsai/videos/920036301484817/


最後此頁報價為通過原力測試後華人同好特享歐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劍柄雷射雕字服務

  劍柄雷射雕字服務---NT200~400 為崁入式雷射雕刻 指甲再怎麼摳都不會掉色歐XDDDD~~~ 標配為黑底銀色文字 要配其他顏色的字或其他顏色的底 請訂製時E-mail跟我討論歐